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洋过海来看你》热播 朱亚文高甜表白王丽坤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2:1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编剧,朱亚文、王丽坤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上映9天播放量已突破20亿,收视率也一直遥遥领先。朱亚文剧中饰演痞帅试睡师郑楚,惊艳变身暖男,成功撩拨万千少女心。最近的剧情中,一直在苏芒(王丽坤饰)身边默默付出的郑楚终于霸气表白,真挚略显笨拙的表白迅速引发网友热议“甜齁了,我这爆炸的少女心”“都是套路,这么浪漫的时刻,明明可以再感动会儿的,俩人偏偏要讲段子”。

朱亚文《漂洋》男性魅力爆棚
朱亚文搭档温碧霞
 

  朱亚文男性魅力爆棚     霸气表白苏倒一片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主要讲述旅游体验师逗趣暖男郑楚和女魔头上司苏芒两人奇妙的爱情故事。剧中,朱亚文成功演活了有点“痞帅”“贱萌”的暖男郑楚,再加上和王丽坤CP感十足,开播以来,大批迷妹们纷纷入坑“这部剧真的被朱亚文演得好少女心啊,颜值演技都在线”。

  最新的剧情中,郑楚终于坦诚面对自己的心意,对苏芒霸气表白:“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不喜欢你为什么给你做饭,我为什么要承受公司那些流言蜚语,我为什么带你这个购物狂回家见我爸妈…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你不要无视我的存在。”真诚真挚的表白苏倒一片,网友们纷纷对此热议:“酥炸了,这段台词被朱亚文说得超级MAN”“我的小心脏,快爆炸了!”

朱亚文和王丽坤CP感十足
朱亚文饰演痞帅郑楚
 

  朱亚文成功圈粉90后   粉丝深夜追剧

  朱亚文首度合作陈铭章,硬汉演起偶像剧来着实给人惊喜。从以往的正剧演员到现在戏路扩展到偶像剧,朱亚文的演技更为纯熟,也成功圈粉不少90后观众,网友纷纷表示:“看了就停不下来,第一次熬夜追国产剧。”

  对此,朱亚文表示:“当然很开心大家能喜欢,不过我觉得创作本身根本不分什么偶像啊,什么现实题材啊,创作本身就是创作。郑楚是一个我喜欢的角色,我就会去认真把他塑造得有血有肉,同样他身上的优点也会给我营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