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出轨陈羽凡遭绿 卓伟爆12年大料是白百何出轨神秘帅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3: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10日起,卓伟就开始在微博神秘兮兮地对本周的“周三见”进行预告,“弹指光阴十二载,如烟往事付东流”,引起网友兴奋关注。随后,他又称“4.12之后,希望他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并通过漫画形式给出线索:这次要爆的料是一位有家庭有孩子的女明星出轨了。再联系到他之前提到的“12年大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心,连小编也准时守候等待猛料。


 

  今日中午,卖足了关子的卓伟终于给出了答案:出轨的是演员白百何。她被拍到与一小鲜肉同游泰国,水池边嬉戏很是亲密,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小动作。2月17日,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泰国曼谷拍到了白百何的身影。2月18日,白百何一行乘车出门吃饭,引人注目的是此行多了一位身材高大、穿白色衬衫的神秘帅哥!只见神秘帅哥下车后便独一马当前领着白百何等人往前走,该男子大概三十岁左右,长着一张端正的亚洲人脸庞。


神秘帅哥

  午后,白百何一行来到了酒店泳池,神秘帅哥率先出现在镜头中,只见他只穿了一条蓝色短裤,露出健壮的上身,身材相当好。不一会儿白百何穿着白色半袖和花短裤也走了出来,与神秘帅哥一会热聊一会四目相对,看起来很是亲昵。神秘帅哥为了引起玩手机的白百合的注意,时而向白百何的腿上泼水,时而在水里扎个猛子搞个怪,就是跑来跑去撒欢,还时不时大摆pose,吸引白百何帮忙拍照。

  那边帅哥用心“勾引”,这边白百何也是热情回应,递毛巾递酒杯共饮一杯酒,暖心得不要不要的,还拿起桌子上的食物喂给帅哥,搞怪地做出投喂海豚的动作,帅哥也是十分配合地装海豚,逗得白百何哈哈大笑。后来两人说起悄悄话,脸紧紧地贴在了一起,神秘帅哥还疑似亲了白百何的侧脸。后来,风行还拍到了白百何用手指戳神秘情人不可描述部位的画面,小帅哥将脑袋靠在白百何的肩膀上撒娇的来回蹭,白百何迅速转头亲了小帅哥的画面。

  此外,视频中还提到夜幕降临,白百何的助理和另一名男子离开了酒店,留白百何和神秘情人共度春宵。不知白百合的老公陈羽凡看了这些会怎么想,两人2006年结婚,育有一子,虽然近几年多有婚变传闻,但均以陈羽凡的霸气回应作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