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锤?平安北京证实陈姓歌手吸毒被抓:毒品让“最美”凋零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14:5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称陈羽凡目前还在办案中心接受调查等等,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之后陈羽凡的经纪公司方面发文辟谣,称陈羽凡一直在专注于音乐创作,未来也会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大家,同时也表示对造谣陈羽凡以及散布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进行谴责,希望大家不要听信谣言。

  而陈羽凡本人也在之后通过微博发布了:“One love”疑似表明进行澄清。虽然陈羽凡发微博进行辟谣,不过有网友发现,陈羽凡的微博来源于之前的数据有所不同,质疑微博并非陈羽凡本人所发。

  就在刚刚根据平安石景山方面的消息表示一名陈姓歌手在11月26日吸毒被抓,同时还公开了歌手的信息。微博表示:“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而之后平安北京也转发该微博发文写道:“毒品,让最美凋零”证实陈羽凡吸毒被抓一事。

  据悉,陈羽凡原名陈涛,出生于1975年,今年刚好43岁,是知名歌手音乐制作人,而且陈羽凡的代表作品包括《最美》等。不过,目前陈羽凡的工作室以及陈羽凡本人都没有进行回应。早前,有媒体就陈羽凡吸毒的事情采访了陈羽凡的经纪人,不过对方一直关机,而经纪公司在上午发的辟谣声明目前也已经被删除了。

  另外,通报中表示陈羽凡是与一名25岁女性何某一起被抓,知情人士表示这名女性是陈羽凡的同居女友,两人已经在一起很久了。2017年白百何通过微博公开表示已经与陈羽凡在2015年年底正式离婚,但是为了孩子两人当时没有公开,而陈羽凡也在之后发文承认与白百何已经离婚,而且表示会退出娱乐圈,陈羽凡本人也是在今年开始正式复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