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在津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09:15:20   来源:壹娱乐网   

  昨日国内首部科幻电影《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在天津苏格精品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庆典,著名童星张婉儿、董李无忧、王一鸣、朱佳煜领衔主演。

  七娱乐集团旗下卡司学院出品的科幻儿童大电影《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进入紧张拍摄。该部电影主创阵容强大,著名导演于敏担任本片艺术顾问,由七娱乐集团总裁张斯斯、卡司学院总裁戴杨,知名导演于建平、金牌编剧创作总监陈泳旭、编剧孙梦涵、美术指导李洪善、造型总监洛涵与黄金制片人陈鹏举、黄嘉楠,强强联手,打造一部重量级科幻大电影。电影讲述的是在宇宙四维空间里,有两股相互对抗的势力——暗瞳和警署。正义的警署为了维护宇宙和平与邪恶暗瞳斗智斗勇。而这斗争的关键,就是收集具有无与伦比超强能量的能量魔方。前不久一块全新的能量魔方现身宇宙,暗瞳和警署也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

  电影中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卡通形象——豆芽菜,这个生动的形象是通过模型绑定蒙皮、肌肉、骨骼,K出精细的面部表情动画,然后加上超强质感的材质,运用专业的三维渲染器生成的角色,最后达到与实拍环境进行无缝合成。

  《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这部电影以科幻为主线,描写了当前最受儿童欢迎的故事情节。此部电影儿童演员由当红童星董礼无忧、张婉儿、张家赫和付益达领衔主演,同时还有来自卡司学院的优秀童星赵嘉豪、单玺恒、井妍乔、李傲宇、吴同、孙靖博、刘梦迪、李清钰、刘妤涵、 李梓琳、付琬棿等,都将会在电影中有出色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