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戏骨敖杨坐镇《火线》 动情演绎“老消防兵”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9:1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线上热播的消防题材行业精品剧《火线出击》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这部深入讲述消防官兵队伍的影视作品,不仅正面地展现出了消防员的形象,更令网友朋友们对消防行业与消防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等日常知识,意义重大。

敖杨
敖杨2
 

  著名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导演执导,硬汉型男演员徐洪浩携手杨舒领衔主演,优秀的幕后班底制作搭配赵荀、郝率、侯杰、敖杨、夏侯镔、张澎澎、曹丞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合力出演,共同打造出这样一部写实、热血、动人的行业大剧,让观众一饱眼福。饰演消防队大队长“许良军”的老戏骨敖杨的加盟让这部冲劲十足、热血澎湃的消防作品增添了一份脚踏实地的厚重,“大队长”运筹帷幄、统筹大局的沉稳与对年轻一代消防员的培养关爱精神也让作品更具思想深度。

  许良军(敖杨 饰)这位消防队的大队长,一直在队中颇具威严,但是同时又与手下队员相处融洽,与张梦一(徐洪浩 饰)更是亦师亦友。这个角色在剧中贯穿全剧,有着承上启下的隐喻。在他身上有着一份比传授技能更重大的使命,就是要将他们上一代消防员的优良品质传承下来,让张梦一、富强(赵荀 饰)等新一代的年轻消防员继承“有希望,就有路”的消防精神,继续为消防事业、为社会百姓而奋斗。

  许大队长为了心爱的消防队,牺牲了个人的许多幸福,甚至在一场大火救援中抢救了别人的孩子,却令自己的孩子夭折在火海中。他为消防事业做出的一切,令不少观众感动。而现实中,这其实是许多消防官兵的生活缩影,他们为消防事业所奉献了时间、精力、情感甚至生命,默默无名却依然坚守。

  向消防官兵致敬,也请继续关注消防写实大剧《火线出击》。(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