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回归作品《医院船》获将8月播出 时隔两年回归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4:2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河智苑有望在近日回归,将出演MBC最新电视剧《医疗船》或将在8月回归电视荧幕。

河智苑
 

  据悉,河智苑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认真的讨论之中,如果河智苑确定出演,将会担任剧中的女主角。而原本该剧是定在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之后于7月初进行放送的,不过目前该剧调整到了8月,在7-8月这段时间将会播出一部12集的水木剧。

  电视剧《医疗船》以环绕岛屿村庄提供医疗服务的船舶为题材,讲述了青年医生们的成长和时代的共鸣,是一部医疗题材的电视剧。同时这也是河智苑时隔两年之后再度回归电视荧幕,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但是已经成为了焦点了。

  不过,MBC电视台目前回应表示关于《医疗船》的档期仍在讨论中还未最终确定。近段时间,MBC电视台的电视剧收视率处于不太乐观的状态,无论是水木剧还是月火剧,收视都不是很理想,目前正在热播的《逆贼》收视率终于上升到了10%以上,这也让观众们看到了新的趋势,而接下来要播出的水木剧则是由俞承豪搭档金所炫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从预告来看,故事还不错,情节也很紧张,不知道成片出来之后会是怎样的效果,而该剧也被寄予了厚望,希望能够拯救MBC的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