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即将播出的几部韩剧了解一下 搬好小板凳准备追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1: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来了,全新的韩剧也即将上线,你准备好追哪一部了吗?一起来看看4月份的韩剧吧!

  1.韩版《金装律师》(《Suits》)

  翻拍自同名美剧,讲述了大韩民国最好的律师事务所的传说般的律师和像拥有怪物一样的记忆力的新人律师之间的Bromance故事。由男神张东健和朴炯植联袂主演,是KBS2TV的全新水木剧,将会在4月25日播出。别的不说,光是张东健和朴炯植两位的颜值,就已经足够了,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一部十分好看的电视剧了,加上原本《金装律师》的剧情就很吸引人,这也让韩版《金装律师》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该剧是张东健继《绅士的品格》之后时隔6年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朴炯植继《大力女都奉顺》之后的回归之作,两人男神的第一次合作,之前公开的预告照就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张东健和朴炯植在剧中的表现也让人十分好奇。

  2.《我们相遇的奇迹》

  也是KBS2TV的一部全新月火剧,由金明民、金贤珠、罗明兰、高昌锡、EXO成员金钟仁等主演,是一部十分温暖的带有奇幻色彩的电视剧。该剧是《大力女都奉顺》和,有品位的她的编剧白美京作家的全新作品,是一部关于人性的作品。讲述的是讲述同名同姓的两个男人同时遭遇车祸,其中一个人的灵魂穿到另一个人的身体里,灵魂主人因此变成两个家庭的一家之长的故事。以中年男女爱情为主线,围绕死亡的悬疑阴谋和对这个时代的家庭亲情和家长进行自画像。之前白美京作家的作品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评价,而这部作品也备受关注,题材很新颖,加上是一部讲述人性的电视剧,自然是让观众们很感兴趣,除了大众比较熟悉的金明民和金贤珠、罗美兰等演员,EXO成员金钟仁也在剧中出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让人很期待金钟仁的表现。

  3.《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这部剧目前已经播出了,首播的收视和评价都十分不错,孙艺珍和丁海寅的搭档让人十分满意,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很不错,画面超级甜。该剧是孙艺珍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也是丁海寅担任主演的第一部作品,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由安畔锡导演执导,3月30日首播之后,观众们评价十分不错,是很值得追的一部韩剧。

  4. 《Switch-改变世界》

  也是一部已经播出的电视剧,该剧由南太镇导演,白温哲、金柳贤编剧,张根硕、韩艺璃、 郑雄仁、崔宰元等主演,讲述在合法和违法的边界探讨正义的故事,是一部传递着讽刺信息的电视剧。该剧是张根硕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表现得很出色,很完美,首播评价也很不错。剧情紧凑情节紧张,演员们的表现都十分不错,是一部近来很不错的检察官类型的电视剧,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