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影200斤女胖子火了,那么胖却美得像金铭关晓彤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1:55:06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一名五官精致身体肥壮的北影200斤女胖子火了,如果只看脸,堪称胖版金铭,眉眼间和关晓彤也有几分相似,不过再看全身照却是身壮如牛。这位叫李佳媛的23岁女生发千字微博诉说了自己的“明星梦”,一夕之间,微博粉丝数从寥寥无几逼近一千,如此“高颜值胖身材”的奇葩也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人表示“是胖但是很漂亮”、“五官长得挺好的”,对于她在长文中说的“明星梦”,很多网友也表示支持,觉得“胖子也是潜力股”、“演员也不一定都要美人”。

  其实在颜值身材当道的娱乐圈,通过各种方式减肥变得身材姣好,颜值提高的明星不在少数,比如以下这些明星,都是一部部励志胖子逆袭史。

     赵薇

  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的赵薇有段时间也曾变得有些发福,但是没过多少时日,赵薇又以完美身材出现在观众眼前。如今,做了妈妈的赵薇在性感迷人中又多了一些温柔与贤惠。

  张靓颖

  05年快乐女生刚出道的张靓颖身材长相并没有令人惊艳,但在歌唱道路上飞速发展的这几年中她的形象气质也渐渐地有了巨星范儿。没有了婴儿肥的嘟嘟脸,没有了身上的赘肉,变身之后的张靓颖小蛮腰,尖下巴,气质与美貌并存。

  胡杏儿

  娱乐圈的女星为了塑造一个角色可以增肥几十斤,然而为了另一个角色又可以暴瘦几十斤,胡杏儿便是如此。从胖妞到性感女神的她着实吸引了众观众的目光,瘦身之后她身材修长性感火辣至极,但之前圆嘟嘟的身材也颇为俏皮可爱。

  郑欣宜

  当年郑欣宜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体重,可是谁能想到当年那个肉肉胖胖的女孩如今能变得如此甜美可人?巴掌脸尖下巴让现在的郑欣宜丝毫看不出曾经胖过的痕迹,如今在清纯甜美的女星行列里也有了郑欣宜的一席之地。

  魏大勋

  魏大勋中学时是220斤,再精致的五官都被淹没在肥肉中。后来下定决心要把减肥这个事情坚持到底。短短几年后,再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魏大勋已经成功甩掉50公斤肥肉,蜕变成了如今这般帅气又逗比的花美男形象。

  潘玮柏

  早期的潘玮柏也是个可爱的小胖子。易发胖的体质,曾一度限制了他的演艺路,他曾在长胖时受到唱片公司同事的讽刺,被指“胖得像猪一样还敢发片”,不过,这也刺激了他减肥的决心,他试过每天只吃水煮食物,在一个月减掉了16斤。

  陈建州

  黑人陈建州原本是一位职业篮球运动员,有着黝黑的皮肤和健美身材。然而,此前陈建州晒出一张儿时的戏水照,那时,他的身体圆滚滚,分明一个小胖墩。他透露自己后来减肥的原因,是因为想迎娶美女,如今迎娶了范玮琪的陈建州,果然美梦成真。

  所以说,胖子都是潜力股,娱乐圈的男神女神们也都曾胖过,“明明可以靠才华,偏偏兼顾偶像实力派!”而有着“明星梦”的李佳媛也表示将参加江苏卫视的一档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哪怕只是扮演一个路人,也要摆脱‘胖子’的头衔。”100天减掉100斤,她真的能够做到吗?4月20日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