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海祐希主演新剧《紧急取调室》第二季 首播收视率高达17.9%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0:3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天海佑希主演,田中哲司、小日向文世和速水重道等共同出演的朝日台最新电视剧《紧急取调室》第二季已经在昨晚播出了,该剧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17.9%(关东地区),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0.4%,成为了春季档初回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不愧是“天海女王”收视率的保证。

  据悉,电视剧《紧急取调室》是日本朝日电视台于2014年1月9日播出的电视剧《紧急取调室》的第二部,该剧以审讯室这个密室为舞台,讲述刑警与犯人之间的攻防战,天海佑希在剧中饰演“紧急案件对应审讯班”成员真壁有希子,审讯班在拥有可视化设备的特别取调室审讯犯人,与凶恶罪犯进行心理攻防战,查出案件真相。第二季则是以“普通人最可怕”为主题,天海佑希和同事们将挖掘中规中矩的普通人不为人知的故事,暴露人们内心黑暗的一面。

  据悉,天海佑希有了表现出人物的新意,特地剪短了头发,她不希望真壁有希子的形象固定化,因此改变了形象,天海佑希还表示:“非常开心又有机会和这么多值得信赖的前辈们合作拍连续剧,这次的剧本也很有趣,非常期待拍摄。”而在第一季拍摄结束之后,天海佑希也与剧中的演员有着很好的联系,经常会在一起聚会,也会讨论关于第二季的话题,大家也提出了不同的意见,这次的合作大家也都十分期待。而电视剧播出之后没有让大家失望,超高的收视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