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厉害!天海佑希主演《紧急审讯室》第三季首播收视高达15.2%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14:4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天海佑希主演的电视剧《紧急审讯室》第三季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了第一集,该剧是《紧急审讯室》系列的第三部,前两部播出之后评价和口碑都十分的不错,第三部在确定推出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期待。

  《紧急审讯室》以审讯室这个密室为舞台,讲述刑警与犯人之间的攻防战的故事,该剧前两部也是由女神天海佑希主演,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有着前两季的良好铺垫,第三部也自然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

  天海佑希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真壁有希子是第一个女性SIT,长和犯人和交涉,不过由于一次失误,她被分配到搜查第一课紧急事案取调对应班,是对上下任何一方都不献媚的一位孤傲女,坚强和软弱兼备。对过去发生未解决事件有深深的阴影,对犯罪人强烈憎恨。一直用自己的力量与罪犯做着斗争,天海佑希饰演的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魅力十足了,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该剧的第三季第一集在昨晚进行首播,播出之后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达到了15.2%, 让人感到十分的惊喜,而且该剧除了天海佑希之外,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包括田中哲司、速水直道、铃木浩介、大仓孝二、绪方义博、小日向文世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