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王的教室》、《紧急审讯室》、《伪装夫妇》天海佑希名副其实的日剧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11: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是女王天海佑希的生日,度过这个生日天海佑希就已经51岁了,虽然已经是50岁的人了,但是天海佑希风韵犹存,而且岁月丝毫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依旧是充满魅力漂亮大方的女神,让人羡慕的50岁。

  天海佑希出生于1967年8月8日,今年天海佑希就已经51岁了,51岁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是不愿意提及的年龄,但是在天海佑希的身上你完全看不到年龄带给她的“伤害”她还是那个笑起来很甜,能够给人一种温暖感觉的日剧女王。从舞台剧演员到真正的演员,天海佑希的人生真的是一部传奇的励志故事,如果拍成一部剧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人追着看吧!

  天海佑希在自己20岁的时候加入宝冢歌剧团,并且开始了自己的舞台剧人生,在歌剧团中因为身高的优势,天海佑希大多数都是饰演男役的,是日本十分著名的舞台剧演员,而且天海佑希那个时候特别红,几乎所有的舞台剧都是在几分钟之内票就会售罄的,可见当时天海佑希的人气有多高,即使是现在天海佑希参加的舞台剧也能很快就售罄。1995年天海佑希从宝冢歌剧团退团,很多人还因此很伤心的。退团之后天海佑希开始了自己的演员之路。

  以演员的身份活动,天海佑希就还是一个新人,人气并没有舞台剧演员的时候高,后来出演了《离婚女律师》人气才慢慢的高涨,2005年的一部《女王的教室》让天海佑希又回到了宝冢时期的高人气,几乎所有地方都在吹着这股女王风,而天海佑希用实力告诉人们什么才是真正的女王范,《女王的教室》播出之后,天海佑希获得了无数的奖项,同时演技也备受认可,身价也不断的高涨,晋升到了6000万日元,是日本当红女演员,也是收视女王。

  《女王的教室》现在依旧是人们谈论最多的日剧之一,该剧描述像女王一般的支配着整个班级的女教师阿久津真矢与半崎小学6年级3班的学生神田和美等人一年间的“战斗”的故事。天海佑希在剧中的表现堪称是完美,该剧是一个以儿童的角度,总是一身黑色装束,外表看上去冷漠无情。对学生无比严厉,实际上却处处体现着自己的关心方式,集魔鬼与天使于一体的另类老师。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至今为止都很完美的角色之一,之前韩国也曾翻拍该剧,但是都没有天海佑希这一版的名气大,可见该剧是多么的深入人心。

  而除了《女王的教室》天海佑希的《伪装夫妇》也是一部经典的日剧,该剧讲述了外表高雅、内心却讨厌与人交往的“毒舌”女嘉寻门与前男友阳村超治假结婚后,寻找到婚姻与生活真谛的故事。这是一部成年人的婚恋喜剧,通过该剧还让天海佑希和内田有纪两人的CP火了,虽然剧集本身存在一些不足,但是整体看真的还是很不错的一部剧。

  比起《女王的教室》和《伪装夫妇》电视剧《紧急审讯室》是很多人都十分喜爱的一部作品,该剧以审讯室这个密室为舞台,讲述刑警与犯人之间的攻防战的故事,天海佑希在剧中饰演第一个女性SIT,经常和犯人谈判,在一个封闭的空间背景下,更能感受到天海佑希的十足女王范,气场满满,让人欲罢不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