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海佑希新剧搭档佐佐木藏之介 时隔11年再次出演夫妻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1: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天海佑希要回归了,确定搭档佐佐木藏之介出演新剧《成就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认数学家和妻子的爱~》,两人将在剧中饰演夫妻。

天海佑希
 

  电视剧《成就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认数学家和妻子的爱~》确定将会于明年春天放送,日前剧组方面公布了主要演员人选,包括佐佐木藏之介和天海佑希,两人将会在剧中展开合作,这也是两人时隔11年再次合作,并且在剧中又一次出演夫妻,让人十分好奇和期待。

  此前,在2005年的时候,天海佑希就曾与佐佐木藏之介一起合作过,两人一起出演了电视剧《离婚女律师》不过当时两人的对手戏并不多,之后2006年两人又搭档出演了《厨房大战》两人在剧中饰演夫妻,这一次已经是两人之间的第三次合作了,十分默契的两人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期待不已。两人合作的前两部剧都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和收视,天海佑希和佐佐木藏之介都是很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观众们对两人表示很信赖。

  据悉,天海佑希这一次将会在剧中饰演大阪出身的妻子,天真烂漫但是又有着古灵精怪的性格,对佐佐木藏之介饰演的丈夫一心一意,一直默默的支持和守候着丈夫;而佐佐木藏之介饰演的丈夫则是一名天才的数学家,与妻子感情很好,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

  另外,该剧还曝光了定妆照,明年春天播首播,该剧也是天海佑希继电视剧《紧急审讯室2》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重返电视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