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婚大作战》今日开播 张艺兴变棒球少年点燃热血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3:4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SMG尚世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毛小睿执导,金牌制作人崔轶打造,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程彬、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联合主演,张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即将于今晚22点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开播。男主角张艺兴的修正青春之旅即将正式开跑,首次逆转时光的张艺兴即将回到2010年的上海,在一场棒球比赛中努力努力再努力,重燃热血青春。

《求婚大作战》

  原版剧中,男主角首次重温青春岁月就是回到了昔日棒球赛场,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也将这一经典设定完美还原。身穿棒球服的小赖学长挺拔帅气,今晚他将在棒球赛场上,用不一样的选择和坚持弥补青春遗憾。打赢这场棒球赛就能结婚吗?青春时期对待爱情木纳懵懂、总是消极对待挑战的严小赖,这一次又将如何突破自己,守护恬恬的笑容呢?既然这场棒球比赛正是男主角严小赖修正青春的开始,他又将如何再度选择命运?都让人拭目以待。

  2017年是原剧播出十周年纪念,而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可谓未播先火,自该剧筹备之初就获得了来自国内外剧迷粉丝的强烈期待与关注,催播声不断。 “国内青春校园题材的电视剧真的很少,看海报和剧照已经感受到满满的友情温暖和纯爱气氛,真的非常期待了!”“男女主角很养眼,看预告片和剧照也都是非常清新的画风,虽然有重返校园时光的桥段,但明显与那些妖艳的剧集不一样,今晚坐等开播!”

张艺兴《求婚大作战》
 

  据了解,中国版《求婚大作战》的主创班底由中日顶尖团队共同搭建而成,原剧导演成田岳、编剧金子茂树均深度参与中国版创作。全剧在保持原版经典元素的同时,充分融入中国社会文化,强化本土风格,融入属于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共同的青春记忆,有爱、有笑、有泪,更是一次珍贵的人生的体验。对于这个版本,日方也早已知悉并期待万分,而这部“我们自己的《求婚大作战》”也有望重返富士台,在原剧诞生平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