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影200斤女胖子爆火 网友:杨贵妃的角色太合适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09:3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几天,网上疯传着一则北影200斤女胖子千字诉说明星梦的微博。微博的当事人叫李佳媛,北影进修生,在帅哥美女如云的北影,传奇性的“混迹”其中。目前,李佳媛正在参加江苏卫视大型励志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五官精致酷似金铭、关晓彤,却有着肥胖的身躯,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减出我人生》第二季首期黑马,李佳媛拥有了一众粉丝。

  李佳媛在微博中透露,作为一个200多斤的胖子,她从小到大都有一个“明星梦”,却遭到亲人朋友的嘲笑,但她还是想为梦想拼一把,报了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专业。毕业后外形受限,也只能演“丑角”和胖子,她誓言要在三个月内减掉100斤,“不再演丑角!”对此,大部分网友表示支持,甚至大胆建议:杨贵妃的角色太合适。

  李佳媛因外形条件受限的演艺经历引发了不少有着明星梦的网友的共鸣和热议,在从来都是以瘦为美的娱乐圈,“胖女孩”不讨喜,角色受限等境遇可想而知。但也有诸如孙红雷、郝劭文、郑秀文等自身条件有限,却也能在圈中如鱼得水,甚至是更受观众的喜爱,让一众容貌身材俱佳的明星望尘莫及。

  孙红雷

  向来以长相凶狠著称的孙红雷,戏路也是单一到让人可以直接误会成他是不是真的黑帮老大出身,直到《极限挑战》中终于展现自我的颜王,让观众万万没想到现实中的他萌到爆炸!

  郝劭文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向来以胖嘟嘟的形象深植人心。不过他也透露,因为圆滚滚的外形导致戏路受限,不是演胖子,就是演一些被欺负的角色。日前从98公斤减重至78公斤,笑说想成为“型男界的胖子”。

  李菁菁

  内地女星李菁菁,因为身材肥胖,她在影视剧中只能出演一些“胖大妈”、“胖大嫂”之类的角色,为了拓宽自己的戏路,她也加入了减肥的大军。

  Gigi

  近一年霸屏霸得厉害的好莱坞95后超模Gigi ,减肥前的几场秀被骂惨了,Gigi还站出来为自己说话,可还是顶不住减肥,Gi胖胖变成了纸片Gi,更成为各大秀场的宠儿。

  郑秀文

  地球人都知道,银幕上骨感、清瘦的郑秀文也曾是满身赘肉的胖女孩,早年《瘦身男女》饰演一个260磅的大肥婆MiniMo更像真实写照,而为了事业,她拼命修身,减肥方法绝对称得上“魔鬼地狱式”。

  其实在娱乐圈,真的有不少演技好实力强的明星,就是因为个人长相和身材导致戏路受限,难免可惜!而对于李佳媛的“明星梦”来说,要么如网友所言,饰演“杨贵妃”“MiniMo”等特定角色,要么在《减出我人生》节目中瘦身成功,摆脱“胖子”的标签。

  据了解,继首期节目中李佳媛艰苦训练,勇夺第一获网友好评后,本周四晚21:10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她的表现仍可圈可点,在与上海男子吴菲菲同排做有氧训练过程中,身高1米88体重290斤的彪形大汉都难以承受的训练强度,李佳媛却默默坚持,不会叫苦喊累,令众人对100天能否见证女神的蜕变,更加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