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民的名义》同框直播 张凯丽张志坚互相爆猛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09:4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剧情的推进,正反面势力关系更加剑拔弩张,复杂的人物关系日渐明朗,而张凯丽与张志坚组成的“无间道夫妇”每每亮相都展开一场精彩对弈,让不少网友直呼“水太深了”,昨日,二人难得同框一起参与直播,和众网友们畅聊不停,更在现场互爆拍戏趣闻,爆笑不断。

“老鲜肉”组合同框直播现场
张凯丽

  张凯丽炸裂式演技获赞 网友:男有达康,女有惠芬

  表面看来,吴惠芬的婚姻家庭堪称完美,自己是大学教授,丈夫是高官,女儿学业优秀留学美国,但在最近的剧情中,高育良与高小凤之间的关系逐渐浮出水面,育良夫妇之间的秘密再也藏不住,可为了维护自己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婚姻,吴惠芬不得不忍常人所不能忍,而就高小凤问题引发的一场争吵,短短三分多钟里,吴惠芬的每一个表情、每一处神经都在诠释着内心的愤怒,随后又一气呵成的迅速收回所有情绪。再次让人感受了一番戏骨间的“演技对抗”,看得观众直呼过瘾,也被网友们奉为经典镜头,并称为“炸裂式的三分钟”。

  在《人民的名义》中,吴慧芬对比其他女性,有着绝对的两面性,张凯丽也在直播中坦言:“这个人物演绎起来难度特别大,内心戏很丰富,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角色人物间的细微末节,千丝万缕都需要观众自己去细细体味。”张凯丽也凭借此番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更有粉丝称赞道“男有达康,女有惠芬”。

张凯丽与张志坚
 

  “老鲜肉”组合现场爆笑互动 张凯丽直播感动再落泪

  在剧中,育良夫妇之间的默契十足,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二人的首次合作,而张志坚在得知饰演自己夫人的人选是张凯丽时,他非常高兴也相信张凯丽是最合适的人选,“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太开心了,因为高育良的格局比较大气,同时要求她的夫人也需要具备大方知性的感觉,另外我是对对手要求非常高的一个人,而凯丽从气质、演技各个方面都是吴惠芬的不二人选,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也确实如我所愿,是棋逢对手的感觉,而且在生活中我们的关系就非常好,不管是戏上戏下的配合都十分默契,所以才能让观众感受到育良夫妇间如此鲜活生动、丰富又精彩的表演。”在面对粉丝与网友们对二人剧中角色的喜爱后,张凯丽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也在现场调侃道“我们虽然不是小鲜肉,但可以叫我们‘老鲜肉’。”

  而在问及二人有何遗憾时,张凯丽也打趣道“哥哥,你别不敢说,虽然你家夫人在看着,可我家那口子也没闲着”,同时也表示期待与张志坚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而张凯丽在直播结束后的采访中,听到导演李路称自己是“中国好演员,人民好演员”的评价后,感性的凯丽再一次感动落泪,并认为:“评价太高不敢当”,看到如此真性情的张凯丽,网友们也在弹幕上纷纷留言“被圈粉”。

  从《渴望》开始,张凯丽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越走越稳。无论是《渴望》里的刘慧芳、还是《裸婚时代》里的田淑云、不管是《咱们结婚吧》里的薛素梅,亦或是《人民的名义》中的吴惠芬,这些都有张凯丽生活中的影子,接下来也期待着张凯丽会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脍炙人口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