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民的名义》今晚收官 李昕岳收获成长感谢观众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3:2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张丰毅、吴刚、陆毅、张凯丽、李昕岳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国产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将于今晚收官。自开播以来凭借引人入胜的剧情和戏骨们的精湛表演,获得前所未有的超高口碑和关注,收视屡创新高。该剧除了以侯亮平展开的反贪腐调查行动为主线外,郑胜利、郑西坡、张宝宝这条贯穿始终的副线,不仅承包了“人民”的槽点也成为了该剧的“笑料担当”,其中扮演郑胜利女友的张宝宝新晋演员李昕岳在剧中用心的塑造和倾情演绎,通过此番完成了自我的成长与蜕变。

李昕岳饰张宝宝
张宝宝1
 

  一直以来,在许多作品和平媒都有“露脸”的李昕岳给人以时尚、洒脱不拘的个性形象。尤其是《人民的名义》中张宝宝一角,其鲜活的形象和不俗的表现力被观众所认识及熟知。对于能出演这部戏骨云集的国产反腐大剧,李昕岳表示:能跟前辈演员合作,尤其是李光复(饰郑西坡)老师人特别好,任劳任怨,还经常和我们搭戏,也教会我很多演戏上面的一些东西,是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我也要多多完善自己,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角色。张宝宝作为副线人物,在剧中负责“插科打诨”的部分,适时出现调节气氛,缓解紧张情绪,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张宝宝2
 

  据悉,张宝宝一角是李昕岳进组前一天才拿到剧本,她本人坦言:当时光看张宝宝的部分,是个有点二,傻傻的姑娘。在拍摄中为角色创造了许多更加贴近生活的方式。也大胆的尝试实现到拍摄中去。为了能呈现出好的作品,大家都特别认真和努力。印象比较深的是给郑西坡老爷子过生日的那场戏,因为那场戏拍了三天,但为了接戏,饭菜放在冰箱里都馊了,但大家还要装作很美好很美味的样子。当时确实很痛苦。因为味道真的不好,但还要演出很美好的感觉,这场戏对我来说比较难忘。拍完这部戏收获很多,张宝宝这个角色,能被大家所喜欢和关注我感到很开心也很感恩,我也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

  从《面包树上的女人》中的乐姬,到《Xgirl》中的林宛如,再到《人民的名义》中的张宝宝,每个角色都十分讨喜,也让观众看到了李昕岳作为演员的快速进步与成熟。同时也期待她的下一个角色和作品再次征服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