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记忆大师》口碑爆棚 杨凯迪带领黄渤走记忆迷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08: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爱恨情殇孰是孰非?记忆才是唯一的证据,究竟是记忆主宰我们,还是我们主宰记忆?脑内开战,谜底正在揭晓。由陈正道指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杨凯迪等众多影星联袂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杨凯迪在片中所饰演的护士作为剧情发展重要线索,为帮助黄渤走出记忆迷局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伴随电影良好的口碑和爆棚的话题度,使电影热度持续上涨,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被观众们称为“年度最烧脑电影”。

《记忆大师》 

  护士?杀人犯?谁才是制造危险的罪魁祸首

  《记忆大师》讲述了近未来世界中一个关于记忆重载的悬疑烧脑故事。影片中,主人公江丰(黄渤饰)因一段被Jacquelyn(杨凯迪饰)错误植入的记忆,而慢慢显露出了“双重人格”倾向,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已经观看过影片的观众对杨凯迪所饰演的护士也是有非常深印象,观众纷纷表示:“护士超级美!”、“觉得眼睛很有戏”等等。杨凯迪究竟在影片里起到了怎样的重要作用?我们影院见!

  《记忆大师》作为一个软科幻作品,可谓是科幻迷的最强福利。冰冷的机械齿轮、在空中遨游的金鱼、布满杂草的老房子、浴缸里的女尸、形状怪异的女人巨头雕塑,这些道具隐晦又血腥的表现了家暴的残忍。电影各个细节都堪称满分。绝对是这个五月最值得看的影片之一。

护士杨凯迪
杨凯迪与黄渤


  杨凯迪:一直在路上的“三好”女演员

  电影《记忆大师》是继《催眠大师》后,杨凯迪第二次和陈正道导演合作,两人在首次合作的《催眠大师》中,杨凯迪凭借出色的表演被陈正道导演所认可。为了能给观众们呈现最好的状态和效果,凯迪一年四季都会坚持健身,悉心揣测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认真演戏的杨凯迪,是当之无愧颜好、戏好、身材好的“三好”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