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在,就去见你》3月14日上映 苏志燮孙艺珍公开拍摄心境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11:2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苏志燮和孙艺珍等主演的纯爱电影《现在,就去见你》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日前主演苏志燮和孙艺珍以及导演李昌勋等人出席了制作报告会,在现场苏志燮和孙艺珍谈及了拍摄这部电影的心境。

海报
 

  作为男主角苏志燮时隔好久再次出演纯爱电影,并且时隔16年再次与孙艺珍合作,这让苏志燮表示很开心,苏志燮称之所以会出演这部电影是因为之前自己一直都是出演的比较可怕的角色,男人气息比较浓重,其实在这之前我也出演过很多浪漫爱情片的,刚开始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很温暖,有心动的感觉,故事情节也很打动人,因此决定出演这部电影,这也与我之前想要出演爱情作品的初衷一致,感觉很合适。

  而女主角孙艺珍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想要拍一部爱情片,但是想要接到好的爱情片并不是很容易,而且大环境中也很少拍摄爱情片,这部电影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作品,遇到这样的作品很喜欢,而且一口气读完了所有的剧本,当时就下定决心就是这一部了。

  《现在,就去见你》是根据同名日本电影进行改编的影视作品,由苏志燮和孙艺珍等主演,影片讲述了超越无法实现的约定,离开人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饰)像失忆了一样重新回到丈夫宇镇(苏志燮饰)和儿子身边的故事,是一部浪漫奇幻电影,日版的上映之后获得了好评,因此韩版也备受关注和期待。剧中苏志燮挑战失去妻子独自一人抚养幼子的丈夫的角色,与之前《军舰岛》中的形象有很大的不同,而孙艺珍则是饰演去世之后在雨季回到丈夫和孩子身边的温柔的妻子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