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孙艺珍主演《现在,很想见你》杀青 2018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6:4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苏志燮搭档孙艺珍主演的纯爱电影《现在,很想见你》于近日正式杀青,电影将会在明年上映。

苏志燮孙艺珍
 

  历时3个多月的拍摄,由苏志燮和孙艺珍等人主演的电影《现在,很想见你》在11月12日正式杀青,进入到了后期制作阶段,同时电影方面也公开第一款海报,苏志燮和孙艺珍两人骑着自行车在路上行驶着,苏志燮眼神坚毅的看着前方,而孙艺珍则是满眼柔情的看着苏志燮,画面十分唯美。

  电影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2004年日本曾推出了由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主演的电影,获得了很不错的票房和口碑,而韩国也于今年进行了韩版的拍摄,并且邀请了苏志燮和孙艺珍共同出演,这也是苏志燮和孙艺珍两人继2001年电视剧《美味美爱》之后时隔16年再次合作,引发了关注。

  电影是一部纯爱感人的电影,讲述了孙艺珍饰演的妻子在一年前去世,苏志燮饰演的丈夫就一直和儿子一起生活,妻子在临终之前跟他们说,第二年的雨季会和雨一起回来看他们,儿子就一直坚信着母亲会在雨季回到他们的身边,虽然父亲知道这件事很荒唐,但是一直没有和儿子说明,没想到第二年的雨季妻子真的回来了,虽然妻子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但是她依旧像以前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父子两人,更是重新爱上了丈夫,一家三口又开始了幸福的生活,但是雨季结束之后要怎么办呢?三人之间温馨的时光还能继续下去吗?

  电影从今年9月开始投入拍摄,历时3个多月的拍摄之间,在近日正式杀青,并且预计在明年上映,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除了主演苏志燮和孙艺珍之外,主要演员还包括高昌锡、李俊赫、孙汝恩、金贤秀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