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羽凡发文否认与卓伟方和解 会与白百何荣辱与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08:2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明星探曝光了陈羽凡酒后吐真言的视频,还表示陈羽凡因为误以为狗仔跟踪因此挥杆砸了车玻璃,并且已经交给警察处理。12日中午全明星探表示已经与陈羽凡达成了和解,称陈羽凡已经向我方道歉,因此双方达成了和解。原本网友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告一段落了,没想到12日晚间陈羽凡发文否认与全明星探和解,并且指责狗仔伪造证据。

  12日晚间,陈羽凡再度通过微博发声表示“对于恶意的侵犯,第一次忍叫理解,第二次忍叫包容,第三次忍叫懦弱,第四次叫无能,我尊重每一份职业,尊重每一个人,也希望大家彼此之间能多一份善意。(介于你等伪造证据、夸大事实、欺骗群众的行为,日后再“偶遇”,不管是豺还是狗……)”此外陈羽凡还回应了白百何事件表示“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携手白头,荣辱仍将与共。”陈羽凡还晒出了当时砸玻璃的照片,与全明星探晒出的图确实有着很大的不同,陈羽凡表示当时自己只只挥了一杆,杆头就断在了车内,而声明中使用的图,反光镜处的洞(拍图时还放在前景处)不是自己砸的,陈羽凡表示自己当时就让对方报警,但是对方没有报警,醒了之后又要去,那也不用再补一大点的吧?

  陈羽凡的发声将这件事再一次推上了风口浪尖,很多网友表示心疼陈羽凡,同时称赞陈羽凡真男人,劝说陈羽凡不要与狗仔置气,今后也要好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