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收视突破14% 下周迎来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0: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昨晚播出了第35 和36集,收视率突破了14%,继续领跑水木剧,该剧将会在下周迎来大结局,究竟结局如何让人表示好奇。

君主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真的世子李煊决定要夺回王位,于是他找到了大妃娘娘,希望大妃娘娘可以帮助自己,而假的世子异线为了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彻底黑化,想要击败李煊,于是他计划着将世子杀死,不要让世子的余党逃出去,否则大家都会失去性命。

  佳恩看到了主上给自己的书信,于是佳恩决定要在世子进宫的前一天找到坛子,只可惜佳恩的计划被异线发现了,异线阻止了佳恩,但是佳恩苦劝异线,希望异线放弃王位,但是异线表示如果佳恩能够回到自己的身边,那么王位什么的都不算事,如果佳恩不能回到自己身边,那么自己就要马上成为王,然后通过强硬的手段把佳恩留在身边,这让佳恩感到很无助,没想到异线会变成这样,不过在佳恩的心里永远都只有世子李煊,异线一直都是自己的好友,佳恩希望异线能够回到最初的模样。

  到了世子入宫的这一天,世子穿上了王的衣服,同时带上了假面,来到了朝堂上,这时候异线也赶来了,异线表示自己才是真正的王,让身边的人把李煊抓起来,但是没有人行动,这让异线很生气。就这样李煊和异线两人在朝堂上争执起来。通过下集预告,李煊和异线两人都摘掉了面具,并且通过自己的方法证明了谁才是真正的王,究竟剧情会有怎样的发展,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好奇,而李煊与佳恩之间的爱情走向也让人感到期待。

  同时《君主-假面的主人》也即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该剧从5月份播放到7月份,陪伴了观众们两个月的时间,带给了观众们不一样的回忆,让观众们感到不舍,目前大结局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毕,结局如何,我们下周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