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伯的新娘》南柱赫获赞 完成印度高温外景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7: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河伯的新娘》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也在今天公布了档期,将会作为tvN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于7月进行首播,引发关注。

南柱赫
 

  《河伯的新娘》由南柱赫-申世景、郑秀晶、孔明等人主演,是一部青春浪漫爱情喜剧,男主人公的角色由演员南柱赫饰演,南柱赫的敬业态度和努力获得了工作人员的认可。据悉,《河伯的新娘》剧组为了更好的完成电视剧的拍摄,在5月份前往印度孟买,进行了长达6天的高温外景拍摄,成功在超过了40度的高温中安全结束了拍摄,虽然温度很高,但是南柱赫依旧高强度的完成了拍摄任务,让工作人员表示称赞。而在同一时期,孔明等其他演员也在首尔进行着拍摄。

  南柱赫此前是模特出身,后来参与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也是从小角色开始的,一步一步走的很稳定,如今可以独挑大梁了。2015年南柱赫出演了电视剧《学校2015》这是南柱赫首次担任男主角,该剧是一部青春校园剧,也是一部黑马电视剧,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去年南柱赫搭档李圣经出演了《举重妖精金福珠》收获了更多的好评,这也让南柱赫多了很多机会,《河伯的新娘》刚开始选角的时候就倾向于南柱赫,经过长时间的慎重考虑,南柱赫确定出演该剧,饰演男主角水神。

  《河伯的新娘》由电视剧《未生》的编剧郑允晶作家执笔,《公主的男人》的导演金炳秀PD执导,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的是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原著漫画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古代,而该剧则是将背景转移到了现代,会有哪些变化呢,引发观众们的好奇心。目前该剧确定将会作为tvN最新月火剧在7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