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女神即将归来!韩志旼搭档南柱赫主演新剧《耀眼》 两人会有怎样的合作呢?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4 09:2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志旼和南柱赫主演的JTBC全新剧集《耀眼》目前即将播出,该剧也公开了部分剧照和预告,引发了人们的关注,究竟韩志旼和南柱赫这样新鲜的搭档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让人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耀眼》讲述的是还没来得及使用赋予自己的时间,就都失去了这些时间的女子,和虚度光阴、选择毫无生机的生存方式的男子,在同样的时间里过着相互不同的时间的两个男女的时间脱离奇幻爱情故事。演员韩志旼和金惠子两人在剧中饰演同一个角色,而男主角则是由94年出生的人气男演员南柱赫出演,让人十分的期待。

  韩志旼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梦想着成为新闻主播的义气女孩,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角色,因为她本身有着倒转时间的超能力,最终被封闭在时间里,因此也就有了两个不同年龄的同一个角色。而南柱赫饰演的男主角则是一个想要成为记者的角色,他因为特殊的原因和有着秘密的女主角纠缠在了一起,两人之间也上演了一段让人心动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好奇的是,韩志旼和南柱赫两人现实生活中有着近12岁的年龄差,不知道两人要如何演绎这段爱情故事。

  韩志旼出生于1982年,是韩国十分著名的女演员,出道以来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包括《李祘》、《该隐与亚伯》、《屋塔房王世子》、《认识的妻子》等等,每一部剧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而且韩志旼的演技也一直都备受称赞,出演《耀眼》是韩志旼继电视剧《认识的妻子》之后时隔半多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让人十分期待韩志旼的表现。而男主角南柱赫则是出生于1994年,与女主角之间有着12岁的年龄差,但是两人要在剧中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戏份,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这一次也是南柱赫继电视剧《河伯的新娘》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回归荧幕,通过预告片可以看到,南柱赫的演技相比于之前进步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无论是表情还是神态都让人很满意。

  究竟有着12岁年龄差的韩志旼和南柱赫两人将会带来怎样的爱情故事,金惠子和韩志旼饰演的同一个角色又会有怎样的不同魅力,这些都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该剧将会在2月11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