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南版变形记 9岁匡桐菲去山区教音乐课崩溃大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1:59:25   来源:互联网   

  2017年全新一季《变形记》正在热播,从丽姐到富家女刘思琦,只要播放一期节目,每期城市主人公几乎都必上微博热搜排行榜,他们的生活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热度持续不减。

  近期,大家在茶余饭后,自然也少不了讨论“变形记”的相关话题。4月5日,河南首部真人秀体验纪录片《成长的蜕变》曝光了5分钟的预告,就被众多网友称为“河南版变形记”,片中城市主人公匡桐菲和互换主角孙嘉静一直备受大家关注,随着片方曝光的几次预告片,节目还未播出,匡桐菲,孙嘉静,甚至连孙嘉静的哥哥也有了自己的粉丝,很多人都期待着这部体验真人秀的播出。

《成长的蜕变》孙嘉静、匡桐菲、孙晨超

  腾讯大豫网编辑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到制片人高路明,和两位小主人公匡桐菲,孙嘉静。

  《成长的蜕变》和《变形记》的区别?

  高路明:《成长的蜕变》是一部以河南本土儿童才艺为主线,让城市主人公互换生活7天,共同完成神秘计划的一档真人秀栏目。要求的年龄段是在8岁-13岁之间。整部片子是2017年3月份在郑州和安阳林州东姚镇拍摄完成。因为《变形记》的成功,不免有些网友会拿来进行对比,不管怎么样,要谢谢大家对这部片子的关注。但其实定位是不相同的,《成长的蜕变》选取的互换主人公全部是具备一定才艺基础的,节目在突出才艺的同时体验生活,在互换的七天,给双方布置的都有任务和计划,最大的目的,是让孩子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来成长”。”

《成长的蜕变》匡桐菲、孙嘉静

  《成长的蜕变》这期拍摄,怎么选出匡桐菲,孙嘉静的?

  高路明:首先确定的是城市的主人公,我们没有拍摄之前,基本就确定一个想象中的角色模样,想用一个女孩,年龄在9-11岁之间,会唱歌,会跳舞。会看很多河南童星的资料,也会在网上搜索,匡桐菲就是在网络中搜索到的,因为前一段时间,她唱了“抗霾神曲”《为何我的童年不一样》,我们就联系面试,各个方面都很合适,很快就确定了她。

  其次要确定乡下的主人公,我们看了很多地方,信阳,周口,焦作,三门峡,都去过,也去过很多学校,也见了很多孩子,但老感觉差那么一点。最后是一个拍电影的同行,告诉我们,林州东姚镇的风景不错,可以去采风一下,我们就驱车赶往,很巧合的是,在我们问路的时候问到了孙嘉静的妈妈,又见了孩子,很符合我们拍摄的角色,我们就对孩子进行面试,全部符合,第一时间确定了她。

  为什么拍《成长的蜕变》这部片子?它的意义是什么?

  高路明:很多人说河南的“娱乐氛围”比较落后,根本就没有娱乐节目。如果按照选秀来说的话,我们的确不如北上广这些城市。但我们公司一直在拍孩子的MV和儿童影视剧,发现河南的孩子太优秀了,可以和国内的任何小童星比。目前市场太多网络剧,微电影,我们不太想做这种,就为本土具备才艺的一些孩子策划了一档《成长的蜕变》儿童真人秀栏目。

  这部片子最大价值是,让孩子在不同的环境中生活,我们会布置各种任务,让他们完成。通过这段时间自己学会独立,帮助他人,孝顺父母,好好学习。这就是我们希望孩子蜕变完之后的收获。

《成长的蜕变》匡桐菲、孙晨超

  这部影片播出之后,会有后续吗?

  高路明:会有的,这只是第一期,我们还会继续拍6期,一季是7期。到时候会在网络和电视平台上版权播出。第二季我们还考虑让河南本土的孩子去其他城市,甚至国外,都要不断的让他们学习更多的知识。如果孩子也想参加我们的拍摄,可以加微信“超童学院”(微信号:ctxueyuan)留言报名,我们会选主人公。

  两位小主人公,通过这次“蜕变”,你们感受到了什么?

匡桐菲

  匡桐菲: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第一天的互换生活中,我因为太想妈妈了,就控制不住自己,哭了,那一会太想回家了。但经过了一周,会有很多的感受,比如在山里做农活的时候,体会到了他们的不易,太辛苦了,我们要尊重他们每一个人。要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切,父母,老师,朋友,同学,都要开心幸福的在一起。我在学校给同学唱歌,没想到这件事情能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欢乐,我会一直坚持唱下去,把歌声传递更多的人听。

孙嘉静

  孙嘉静:在家的时候,有时候不听妈妈的话。这次出来互换,妈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每次她都哭,我能体会到妈妈这份爱很深,我以后好好的孝顺妈妈。自己很喜欢唱歌,但没有找老师学过,这次完成了我上大舞台的梦想,我更自信,我以后也会坚持唱歌。

  据悉,《成长的蜕变》将于5月17日在全网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