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崔玮《职场是个技术活》专业术语多 台词是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0:2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部职场争锋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应采儿、赵崔玮等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迪欧以及兰真这两个化妆品公司间相互竞争,以此带领观众感受年轻人面对职场所自有的职场生存智慧。以美妆行业为背景,也为本剧增添了不少时尚看点。

赵崔玮剧照
赵崔玮饰李楠
 

  《职场是个技术活》目前已播出至十三集,从已播情节来看,实力小花赵崔玮饰演的销售部经理李楠。因角色需要,剧中有不少职场专业术语,这对演员来说难度不小,更何况这还是她从中戏毕业后的第一部戏,对此她坦言:“确实是不小的挑战,刚开始的时候,我对于职场的戏不太适应,因为我饰演的是一个部门经理,有很多开会的戏会用到专业术语,没有我戏的时候,我就会在宾馆一遍遍的记台词,像这种术语,也只能死记硬背了。”

  许诺(潘之琳饰)的入职让迪欧公司老员工有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新官上任后的大换血让李楠所处的余曼妮(应采儿饰)派系敌对反感,对许诺的此做法,李楠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让她难堪呢?锁定北京卫视,继续开启追剧模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