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珠“小乔语录”蹿红 犀利台词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0: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珠若有所思
 

  由海润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职场励志情感剧《大猫儿追爱记》正在江西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该剧集合了海清、陈思成、朱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群年轻人追逐爱情和事业的励志故事。其中,朱珠饰演的小乔作为一个智慧型的女人无论是事业和爱情上都有着独到的见地,言谈中无数次“放大招”,妙语连珠让很多观众表示实在是看的过瘾也从心底喜欢上这个犀利的北京大妞。

  在剧中,小乔一直都是以理智型的聪明北京大妞示人,虽然自己的爱情已经是一波三折但她还是为好闺蜜海清和樱子的爱情操碎了心,可谓是“最佳闺蜜代言”。其中,在与闺蜜们谈论事情中不时妙语连珠的犀利台词,被各路网友总结收入“小乔语录”。在现在最时兴的网购问题上,小乔以四个步骤完美概括了买之前与买之后的反差,而最后直接地点出“多浪费钱啊!”更是让一大批男性同胞们怒赞,“这绝对是中国好媳妇儿啊,嫁我好么!”

  朱珠在剧中从初出登场,就收获了观众无数好评。一开始大家更多看到的是小乔的高颜值,而随着剧情推进,丰富犀利的台词一次次刺激大家的耳膜,大家看到了美貌之下的高智商和高情商,如此“三高女神”产出的“小乔语录”,更是得到广大网友的啧啧赞叹和一致好评。

  附:小乔语录摘要

  1. 男人最在乎的东西是什么你们知道么?

  是面子。谁伤了他们的面子,他就以谁为敌,他才不会管自己对得起对不起别人呢。

  2. 我都跟你说了相亲认识的不一定不好,你这岁数了,宁可错杀一碗,不能错过一个啊。

  3.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还一针,人再犯我斩草除根。

  4. 我没法儿跟她对话了,你现在整个一身残志坚的好青年。

  5. 然后就一山望着一山高,小心最后一个山头都落不着。

  6. 爱情跟钱有关系吗?没感觉就算再多钱也没用。但如果你对他有感觉的话,你也不能因为他有钱就歧视他啊。

  7. 你们酒庄是高富帅挺多的,带来的女朋友也挺漂亮的。

  8. 我有那么恨嫁么,我还自己在家开个作坊,偷偷自个儿印假结婚证啊。

  9. 别网购了,网购就四个步骤,第一个步骤,你对这东西朝思暮想,觉得没有它世界都不转了。第二个步骤,果断把他拿下,一块心头大石落地。第三个步骤,在家盼星星盼月亮,盼着我的快递快点给我送来。第四个步骤就是你现在的步骤,一看,这都什么呀,这是我买的么,怎么跟我买的东西好像不是一感觉啊,然后你就给搁一边了。多浪费钱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