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称赞鹿晗有责任感 给人第一感觉是小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3:3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值《快乐大本营》播出20周年之际,节目组邀请了很多人气艺人参加节目的录制,包括鹿晗、马思纯、娜扎、张若昀等人,节目中马思纯也谈及了自己与鹿晗的友情,称赞鹿晗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大男孩。

  马思纯与鹿晗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盗墓笔记》在剧中两人也有着一些对手戏,并且因此结缘而成为了好朋友,后来马思纯参加《奔跑吧兄弟》与鹿晗搭档,节目中两人相互开玩笑,毫不避讳看起来关系十分好,这一次两人再次相遇在《快乐大本营》更是相互爆料,引发了围观。

  此前马思纯参加某档节目的时候接受了采访,节目中提及了马思纯对鹿晗的印象怎么样,马思纯表示鹿晗就是一个小可爱,表示鹿晗就是能够让人特别喜欢盯着他看,称鹿晗就像是一个小动物一样特别单纯,眼睛特别干净,但是生活中的鹿晗则是一个很有责任感而且很有家庭观念的男孩儿,表示与鹿晗合作很愉快。这一次两人在《快本》相遇更是疯狂互怼,向对方提问题,而且每一道题都是送命题,但是两人玩的很开心,即使是互怼也能开心的大笑,网友们表示很羡慕两人这样的友情,通过合作而相识,通过相处而成为好朋友,能够相互送祝福真的是娱乐圈里很难得的友情,同时观众们也表示更加期待两人在《快乐大本营》中的互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