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影200斤女胖子被嘲笑狂减肥险遭淘汰 孟瑞与95后女大学生相约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6:36:43   来源:光明网   

  在昨晚播出的《减出我人生》中,“励志男神”孟瑞空降训练场,让年龄最小的武汉姑娘苏文嫣重拾信心,而曾经因拍广告片被嘲笑的北影200斤女胖子李佳媛,本期狂减肥却险遭淘汰!此外,时隔一个月,闭关训练的重磅选手们获家人视频“探班”,家人直呼“瘦太多”!

  一月未见判若两人家人“探班”直呼“认不出”

  经过一个月的“闭关”训练,选手们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为了帮助他们舒缓情绪,本次大挑战设置了“与家人视频”的奖励,一如既往获胜的蓝队赢得了这次特权。

  自从入营后,选手们就和外界“失联”了一个月,此次见面,家人甚至“认不出”他们,直呼“瘦太多了”!赵晓敏的父亲还许诺,等女儿回来要带她一起走路去南方,一起锻炼,一向坚强的陕北女汉子也忍不住潸然泪下。

  东北“石头哥”嘶吼操练一周再减10斤惊呆众人

  “不到一个月减掉41斤”的东北爷们石贵滨,一度引发一众胖友跪求减肥秘籍,本周“石头哥”再发力,健身房里魔鬼式操练,反复举重超200斤,“竭尽全力一声吼”时更是吓坏了张楷战队,“太疯狂了!”

  面对淘汰的压力,作为黄队队长的石贵滨不得不放手一搏,却依然夜不能寐,为了帮他调整心态,“魔鬼教练”刘畊宏亲自上阵单独训练。而“石头哥”在大挑战中也是一个顶俩,爬水坑、扛沙袋,拎起重达百斤的沙袋一鼓作气向前冲,最终一周再减10斤的成绩也是惊呆众人。

  北影200斤女胖子被摄影师嘲笑 誓要逆袭成女神却险遭淘汰

  被网友称作胖版“关晓彤”的李佳媛,作为北影毕业生,一直有一个明星梦,奈何曾经拍广告片时却遭到摄影师的嘲笑,深受打击的她下定决心甩肉,想要有朝一日不再演“丑角”,而是担纲偶像剧女一号!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一直全力以赴的李佳媛虽然只用了一个月就减掉了近30斤,但本期减重成绩却让人大跌眼镜,险遭淘汰。而上海小伙彭彦秋则因为身体原因暂停了一周的训练,减重成绩垫底,遗憾离开主训练场。

  孟瑞暖心鼓励288斤武汉姑娘 俩人约定决赛再相会

  一直吊车尾的武汉姑娘苏文嫣,本期大挑战再遭“滑铁卢”,眼看信心所剩无几,新生代人气偶像孟瑞“空降”训练场,向苏文嫣虚心请教健身姿势之余,更是暖心为她奉上心灵鸡汤,鼓励她“最后一名反而上升空间更大”,还表示“如果你拼到最后,我过来给你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向来“恐高”的苏文嫣经过一番身体和思想上的斗争,终于克服心魔,不仅能一跃上高台,爬斜坡也不再是难以跨越的障碍。

  如此看来,“减重”不只是减掉了身体多余的脂肪,更是减掉了选手们积压的心理负担,他们能否如愿蜕变?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1:10播出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登录爱奇艺视频独家网络合作平台,可观看《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完整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