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爸爸透露:杨幂每年都预留时间陪小糯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7: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杨幂与刘恺威结婚之后,夫妇两人总是会被离婚,几乎每个月都会有这样的消息,也成为了“月经新闻”一样的存在,有了女儿小糯米之后,杨幂又被称为是不称职的妈妈,因为杨幂一年都在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小糯米。不过,杨幂的爸爸表示杨幂每一年都会预留时间陪伴小糯米,只是大家没有看到而已。

杨幂
 

  杨幂爸爸近日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接受了采访,采访中,杨幂爸爸谈到了女儿被误解没有时间陪伴小糯米,爸爸为杨幂抱不平,表示杨幂每一年都会预留时间陪伴小糯米,但是很多人都看不到,大家只看到了杨幂一直在辛勤的工作,却总是忘了杨幂妈妈的角色。更是表示今年上半年有一段时间杨幂几乎是没有工作的,在家全心全意的陪伴小糯米,想要给女儿一个好的童年回忆。同时也表示杨幂的经纪公司也会特别留意,一年的工作安排中会有一定的预留休息时间,因为杨幂不仅有演员的身份还有妈妈的身份,因此会特别注意。杨幂的爸爸还表示只是杨幂休息的时候,大家都看不到。

  杨幂在2014年1月和刘恺威结婚,同年6月生下了女儿小糯米,女儿出生之后,杨幂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后来又复出工作,这一工作就是一年,十分忙碌,似乎很少有时间陪伴女儿,杨幂也因此被网友们吐槽是不称职的妈妈。但是实际上,杨幂确实也抽出了很多时间陪女儿,包括内地香港两地奔波,在女儿的入学仪式上出现,陪女儿一起逛街游玩儿,为女儿庆祝生日,参加女儿学校的活动等等,虽然与女儿见面的时间很短,但是女儿的很多活动,杨幂确实都参加了,平日里杨幂拍戏也会和女儿进行视频互动,母女感情也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