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官宣 赵丽颖确定出演女主角盛明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8 11: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出品的最新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式官宣,女主角盛明兰确定由演员赵丽颖饰演,这也是赵丽颖再次挑战女性励志电视剧,让人十分期待赵丽颖的表现。

赵丽颖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原著小说讲述了一名消极怠工的现代穿越女到了古代变成庶女之后的生活。篇幅甚长,但描写细致,语言朴素不失风趣,将庶女的成长历程古色古香地呈现给读者。而电视剧则是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展开了一幅生动的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战长沙》原班人马加盟,让人十分期待。

  此前,该剧立项的时候关于女主人公的人选就一直备受关注,很多消息也表示赵丽颖将会出演,不过因为没有官宣因此不能确定,如今官方正式宣布赵丽颖担任该剧女主角,又一部女性传奇励志大戏来了,赵丽颖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据悉,女主角盛明兰是一个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女孩,积极消极并存,但想通之后打起精神努力生存了下去,受人喜爱,开朗活泼但不失心思,并没有什么圣母情怀却很善良。此前,赵丽颖也出演过类似的角色,因此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赵丽颖这一次的表现。

  官宣女主角之后,男主角方面也备受关注,原著中男主角顾廷烨是一个长得很帅气的人,身材颈长,颜值颇高,武力值高,喜欢明兰,并且使用了点小手段迎娶到了明兰,不知道谁会成为该剧男主。

  另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确定为70集,演员也将会在近期确定,预计在2017年8月开始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