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笑姑婆杨千嬅遭遇忽悠歌迷 想喝酒还得唱歌过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9 18: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自开播以来,人气一路高涨,每一期的嘉宾阵容都能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两岸三地实力唱将陆续受邀前来,每一期都是一场音乐大轰趴。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迎来了能歌擅演的“大笑姑婆”杨千嬅,唱着《Ready or not》火热开场,引得鉴客团齐声呼喊“春娇!春娇!”现场更有杨千嬅真爱粉现场调酒表白,透露自己店里的酒多数都是以她的歌来命名的,惊呆众人。

大笑姑婆杨千嬅遭遇忽悠歌迷 想喝酒还得唱歌过关1
 

  《我想和你唱》粉丝现场爆料 杨千嬅是她的红娘

  在《我想和你唱》的现场,播放完杨千嬅与粉丝的合唱VCR之后,鉴客团都直呼“全是颜值高的”。而到场的粉丝表现更为耀眼。来自广东的潘音,是一位调酒师,上来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说“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喜欢杨千嬅了”,韩红打趣说“这个就不用谈了吧”,不过当事人杨千嬅则表示没事,自己已经习惯了。潘音也不愧是真爱粉,在现场透露,当时追她老公的时候就是用的杨千嬅的歌,而且十分得意的说一首歌就追到了。这样说来,杨千嬅是不是算得上这位粉丝的红娘了。

大笑姑婆杨千嬅遭遇忽悠歌迷 想喝酒还得唱歌过关2

  真爱粉调酒师现场调酒 所有酒都用杨千嬅歌命名

  因为杨千嬅喜欢酒色,所以调酒师粉丝就专门调了一杯酒,还特意以杨千嬅歌曲《烈女》做名字。一杯酒不算什么,但是她居然把店里多数酒都以杨千嬅的歌名来命名,每周还会特意调制一条十二杯的“彩虹”送给杨千嬅的粉丝,这位真的是真爱粉,坚定无疑。大家都知道,杨千嬅除了唱歌好听,在影视界也是“影后”级别,所以只要有新电影上映,这位粉丝也会在店里组织送电影票。从五年级到如今成家立业,一定是因为杨千嬅的精益求精,才会让这位真爱粉,十几年不离不弃。优秀的偶像值得所有的珍爱。

  现场杨千嬅和粉丝还进行了什么的有爱互动?敬请期待湖南卫视6月3日晚十点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六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