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糯米3岁了!杨幂刘恺威合体为女儿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8: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是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3岁的生日,杨幂和刘恺威两人也罕见合体为小糯米庆生,祝福女儿生日快乐。

  据悉,杨幂和刘恺威为女儿小糯米准备了十分惊喜的生日派对,两人也分别在微博发文为女儿庆祝生日,希望女儿能够永远快乐,从两人晒出的照片来看,小糯米的生日派对应该是很温馨的,粉红色的蛋糕很漂亮,周围还有很多气球等,都是小孩子很喜欢的东西,看起来很用心的准备了。

  据媒体表示当晚9点半左右,杨幂、刘丹以及小糯米的车先从派对举办的地方出来,很多记者蜂拥而上,进行拍照,而杨幂护女心切,担心小糯米受到伤害,因此立即用手挡住了小糯米的脸,之后又叫佣人用布遮挡小糯米,以防小糯米曝光在镜头之下。就连两人晒出的照片中也仅仅是只有蛋糕而已。

  自从生下小糯米之后,杨幂和刘恺威夫妇就对女儿保护的很好,很少让女儿曝光,杨幂表示不想她过多的生活在镜头之下,因此小糯米的长相至今很少被媒体拍到。而每一年小糯米生日的时候,杨幂和刘恺威都会赶回香港为小糯米庆生,十分疼爱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