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岳岳与妻子饭后运动秀恩爱 网友:太有夫妻相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08:5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声演员岳云鹏一直以来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笑声,因此也大受观众们的欢迎,并且亲切的称呼岳云鹏为“小岳岳”小岳岳的粉丝也很多,他也会经常发微博与粉丝们互动。虽然平日里节目中看到的小岳岳是贱萌贱萌的,但是生活中小岳岳可是一个很专一很长情的人哦。

岳云鹏与妻子
 

  6月7日晚间,小岳岳的妻子郑敏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小岳岳的合影,并且表示吃完饭之后夫妻两人一起运动运动,照片中,两人一起骑单车,十分甜蜜,而且两人超有夫妻相,网友们也纷纷点赞。随后岳云鹏转发妻子的微博,并且回复写道:“广场舞等你”让人十分羡慕夫妻两人的幸福的样子。不久之后郑敏还公开了小岳岳在广场与人一起跳舞的照片,十分拉风。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表示:“两人太有夫妻相了,但是嫂子明显比你好看太多了”、“好幸福的样子啊,想看小岳岳跳广场舞,哈哈哈”、“秀恩爱!!!!!嫂子挺美啊”等等。

  小岳岳和妻子郑敏在2011年4月26日结婚,小岳岳自己也曾在微博上回忆了与妻子相遇相爱的全过程,表示当时自己很担心,怕对方看不上自己,不过还好,与妻子见面之后两人之间互有好感于是就在一起了,相处之后决定结婚,2012年两人的大女儿出生取名岳麓一,此前小岳岳参与《金星秀》节目,在节目中自曝自己还有一个女儿,两个小棉袄十分贴心,自己感到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