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原PLITZS(中国)头排看秀 潜力新星时尚需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8: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PLITZS(中国)时装周22日在京盛大开幕。当晚除了精彩绝伦的设计师品牌时装秀外,红毯上亦是星光熠熠。除了苏红、瘦马、江南BoyNam等时尚界风云人物外,黄绮珊、徐锦江、刘思彤、覃文静等娱乐圈的时尚代表亦闪耀助阵。其中,被称为是娱乐圈里最会摄影时尚型男边原也受邀莅临秀场,并与黄绮珊等人一起头排看秀。
 

边原
 

  当晚,边原一身休闲西装潮范儿亮相,其服装色调与时装周主色调浑然天成。从电视剧《阳光地带》走出,因《夏家三千金》而人气暴涨的边原,对艺术有着良好独特的体悟。因多次为于小伟、陈数等明星掌镜,边原也被认为是娱乐圈最会摄影的演员。

  尽管当天只斩获新人奖,但边原全程认真看秀并表示自己很开心。他表示,“演了多年的戏,这次拿到时尚新人奖,说明在时尚方面仍需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