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赵丽颖武艺高强 这些女星也演过类似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5: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目前电视剧《楚乔传》热度节节攀升,饰演女主角楚乔的赵丽颖更是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该剧讲述了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如何从女奴一步步成长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秀丽王的?目前播出的剧情中楚乔聪明霸气、凌厉又温柔的性格可见一斑。其实在此前的各种古装剧中,还有很多女演员饰演过这一类霸气武功高强的角色,你觉得谁最厉害呢?

 

  贾青——《武神赵子龙》公孙宝月

 
 

  在剧中贾青饰演的公孙宝月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她一心仰慕赵子龙并大胆追求,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奈何赵子龙心中已有挚爱夏侯轻衣。

  刘涛——《琅琊榜》霓凰郡主

 

  该剧播出时创下多个热搜、热评,除了胡歌的梅长苏,刘涛的霓凰郡主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刘涛是大梁南境执掌着十万边防铁骑的传奇统帅,武力值不凡。她大气的性格、为国为家的胸怀也受到称赞。

  赵薇——《花木兰》木兰

 

  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一直深入人心。在本电影中,赵薇饰演的花木兰从小从父亲那里偷练武功、私学阵法、武艺高强。后来替父从军之后,她的精湛武艺被文泰(陈坤饰)关注,两人渐生情愫。但是后来为了大局,皇帝让文然与柔然共助和亲。

  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该剧中,杨幂的角色一共有3个名字,白浅、司音和素素,虽然有着不同的身份,但是这三个角色都是惹人喜爱的,不过作为白浅时更加强大让人觉得痛快,尤其是处置欺负素素的素锦时。

  景甜——《长城》林梅将军

 

  对于电影《长城》,大家褒贬不一,但还是差评多一些。片中的无影禁军由张涵予任殿帅,林更新、彭于晏、黄轩和景甜都是掌控一支的将军。其中景甜饰演的将军林梅率领的鹤军是一支娘子军,她们穿着统一的湛蓝服饰,飞檐走壁、临危不惧,将军自己也是非常勇敢、坚强有责任心。

  宋茜——《幻城》

 

  改编自同名小说,宋茜饰演的梨落擅长钢制手枪、小梨飞剑、竹藤长鞭、木制弓箭、贴身佩刀等各种武器,她善良隐忍,有着神一般的战斗力,默默保护着冯绍峰饰演的卡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