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AP成员合约到期 三名成员不再续约或加入新事务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宣布解散的日本偶像团体SMAP近日与所属社杰尼斯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成员们的去留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除了木村拓哉之外,队长中居正广最终也决定留在杰尼斯,其他三名成员或加入新事务所。

  据悉,SMAP五名成员与所属社杰尼斯的合约将会在9月到期,去年宣布SMAP正式解散的时候成员木村拓哉就已经决定继续留在杰尼斯了,经过半年多的时间之后,队长中居正广也最终留下,而其他三名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与香取慎吾则是决定不再续约,并且有望加入前经纪人饭岛成立的新事物所,这让粉丝们感到十分可惜。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也为几位成员送上了祝福。

  SMAP是日本著名的男子偶像组合,是杰尼斯事务所推出的十分成功的偶像天团,从1988年成立到1991年正式出道,SMAP已经出道26年,是日本目前最长寿的组合,他们有很多经典的歌曲,有很多优秀的电视节目,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是青春里不可缺少的颜色,是日本乐坛的一个神话,是很多后辈团体学习的榜样,不过2016年12月31日SMAP宣布正式解散,出道25年,最终解散的SMAP让粉丝们十分不舍,关于SMAP解散的原因也有很多,有人猜测是成员们之间不和,也有人猜测是与所属社有矛盾,不过这些也都只是猜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