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正飞北京上海频赶场 风靡两地成最忙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8:1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中,著双语王子“陈正飞Andy”奔波于北京上海两地,接连出席并主持了多场活动,成为两城中风头一时无两的娱乐红人。这些活动中,既包括了侠盗联盟的发布会,也包括了Vogue的首映派对、鹿晗的粉丝见面会、宝格丽的电影活动等等,每次活动都是大牌云集,星光闪烁,在这些活动中,陈正飞以流利的双语主持能力,霸气的台风,潇洒帅气的外形,hold住全场的把控力成为品牌最爱的主持人,与每个参与活动的巨星相谈甚欢,而他的无二风采更是风靡两地,成为最受品牌和一线明星关注与喜爱的主持人。

陈正飞亮相意大利电影周
陈正飞鹿晗畅聊
陈正飞侠盗联盟发布会现场
陈正飞现身VOGUE首映派对
陈正飞与林心如
陈正飞章子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