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醉玲珑》7月开播,刘诗诗韩雪李依伊张艺馨鹅蛋脸女神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9: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即将开播,而这部剧里也集结了刘诗诗韩雪等一众女神。此前有网友表示,在如今“网红瓜子脸”扎堆出现的时候,光是看到演员表里的“纯天然”鹅蛋脸美女们,就不得不期待《醉玲珑》了。虽然都说瓜子脸小巧可爱,但是拥有着鹅蛋脸的明星也不占少数,她们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刘诗诗
 

  刘诗诗

  芭蕾舞出身的刘诗诗自带一股仙气,多年的舞蹈学习让她的气质尤为突出。区别于现在流行的尖下巴瓜子脸,更偏向于鹅蛋脸的诗诗不管是在现代剧还是古装剧中都有着出色的演出,尤其是她的古装扮相,每一次都令人惊艳。在《醉玲珑》中,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看似柔弱,实则刚强,从此前发布的官方海报中,也能看出诗诗霸气的一面。

韩雪
 

  韩雪

  同样是鹅蛋脸的韩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先后主演了《福星高照猪八戒》、《错爱一生》等电视剧而被观众熟知。在将播出的《醉玲珑》中,韩雪也一改往日的形象,挑战外表严厉高冷,内心却温柔慈爱的巫族长老桃殀。而在正播出的新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韩雪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李依伊
 

  李依伊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依伊因出演《推拿》中的盲女都红而被观众认识,在剧中,她与前辈濮存晰搭档也毫不胆怯。天生鹅蛋脸使得她可以尝试多样角色,李依伊也不断挑战自己,先后主演了《孤岛惊魂3》、《二炮手》、《政委》等影视剧,获得了一致好评,被称为“全能少女”。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她将搭档罗晋郑爽,一同追求理想和爱情。

张艺馨
 

  张艺馨

  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艺馨被网友称为“盒饭学姐”,而她特有的圆润的娃娃脸也让人眼前一亮。此前,张艺馨曾为小情书拍摄爱情短片,清新的形象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她,而片中的哭戏,让被网友称赞。据悉,张艺馨现正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搭档陈伟霆白百何演绎都市爱情,这也是张艺馨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期待她出色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