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回归《约吧大明星 》 化身灌篮帮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3:2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一档大型星素互动体验式真人秀《约吧大明星》正在每周四晚热播。

徐海乔化身“灌篮帮手”
 

  今晚,该节目将迎来万事屋老朋友徐海乔的回归。作为第一季《约吧大明星》老朋友的徐海乔,此次将再度加盟“万事帮”为大家排忧解难。

徐海乔身穿篮球服
徐海乔手拿篮球
 

  从透露的预告中,可以看出本期节目是和篮球比赛有关的,那么篮球场上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而徐海乔和乔欣的“大小乔”组合又会帮大家实现什么样的心愿呢,答案尽在今晚播出的《约吧大明星》里哦。

徐海乔歪头杀
徐海乔微笑
 

  据悉,徐海乔正在拍摄古装电视剧《夜天子》,而《醉玲珑》即将于七月十三号和大家见面,期待一支玉笛动天下的湛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