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约吧大明星》运动感十足 暖心举动感动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0:5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日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中,徐海乔与来自长沙凉亭坳小学篮球队的小队员们共同经历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篮球比赛。

徐海乔扮哈登
 

  节目中,徐海乔身着蓝色T恤和黑色运动裤,运动感十足。徐海乔与篮球明星马布里一同对凉亭坳小学篮球队的孩子们进行了特训,还与鹿晗分别组队进行篮球训练。

徐海乔和啦啦队合影
 

  而最让人感动的是,趁着孩子们比赛的时候,徐海乔偷偷的把这些留守儿童的家长接到了比赛现场,让长期未能与孩子见面的家长们能近距离观看到孩子们的比赛。整个节目因此而显得更加温馨感人。

  据悉,徐海乔正在拍摄古装电视剧《夜天子》,而《醉玲珑》即将于七月十三号和大家见面,期待一支玉笛动天下的湛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