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甜蜜暴击》公开首批剧照 超级用心的制作能否打动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6: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鹿晗、关晓彤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甜蜜暴击》今天公开了首批剧照,从剧照来看,剧组和演员确实已经很用心了。在公开的剧照中,鹿晗和关晓彤在炎炎烈日之下依旧十分努力认真,让人敬佩。

鹿晗

鹿晗剧照

  这是《甜蜜暴击》公开的首批剧照,鹿晗和关晓彤齐齐亮相。鹿晗一身蓝色运动装扮,头戴白色发带,眼神里是坚定和努力,即使已经27岁了,但是却仍旧满满的少年气息,剧照处理的很好,就连人物脸上的汗水也能清晰可见,而另一张剧照中则是鹿晗在操场上进行训练的样子,气少年奋勇前行,不气馁不服输,年轻就是敢努力拼!即使在困难也会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精神可嘉;而关晓彤的剧照也十分唯美,擂台上英姿飒爽热情四射,连发丝都在用力!,可帅可美,撩动人心。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从剧照来看,电视剧确实很用心了,对该剧有了一点小期待。

关晓彤剧照

关晓彤

  电视剧《甜蜜暴击》是一部青春热血的格斗剧,由柯翰辰执导,如萍编剧,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主演,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虽然汇集了鹿晗、关晓彤等人气偶像,不过最一开始网友们对这部剧并不买单,认为该剧的情节设定是20年前的偶像剧了,剧情放在现在已经过时,甚至觉得该剧剧情比较庸俗,让人不能理解。不过,目前来看,该剧的制作还是很用心的。不仅邀请了中国跆拳道奥运冠军第一人陈中担任本剧的跆拳道顾问,还与世界第一大自由搏击推广组织昆仑决达成官方战略合作,专门对演员们的动作进行指导等等,保证了剧中格斗戏份的真实性。而主演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也为了能够更好的表现人物以及剧中的格斗场景,近段时间也在锻炼身体,鹿晗仅仅进行了三天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让很多人表示羡慕,即使现在天气炎热,但是剧中依旧坚持拍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在全力以赴,让人对该剧的质量有了一定的认可。

  虽然在剧情上看,这部剧确实很常见,但是该剧主打的是青春热血题材,是内地第一部格斗电视剧,剧组为了给观众们更好的视觉体验在制作上很用心,演员们也很努力很敬业,鹿晗和关晓彤两人进组以来一直在安心拍摄,这样用心的诚意之作,到底能不能打动观众们的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