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2层奇楼》郭京飞吴亦凡分庭抗礼 结局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8: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以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王小利等为成员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今晚将继续精彩呈现!本期郭京飞和吴亦凡被告知分别为“楚队”、“汉队”的王,需要在游戏过程中根据提示在其余队员中找到自己的队友结盟,才能完成任务。

郭京飞写真1
 

  在七十二层奇楼官微发布的最新预告中,郭京飞与郭俊辰、孟佳的任务是体验跳楼机并得到接下来任务的提示。郭京飞一直在安慰两位队友,并且叮嘱他们注意将会出现的任务信息,表现出作为队长的责任感。

郭京飞写真2
 

  近年来郭京飞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无论是《解密》中演技炸裂的郑当,还是《龙门镖局》中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当家陆三金,都深受观众好评,而他表现出来的幽默感和绅士风度也让观众对于他这次加盟《七十二层奇楼》期待满满。

  郭京飞与吴亦凡两位队长能否找到队友顺利结盟完成任务,最终霸主将花落谁家?还请期待今晚20:20分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