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为《最佳的一击》演唱全新OST 15日公开歌曲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5 17:0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T-ARA将为KBS电视台金土剧《最佳的一击》演唱全新OST,歌曲音源将会在今日下午公开。

TARA
 

  据悉,T-ARA为电视剧《最佳的一击》演唱了最新OST《My Love》,歌曲音源也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据悉,这一次为《最佳的一击》演唱OST也是组合四名成员集体完成的,或将是成员最后一次以完整体为电视剧演唱OST,引发粉丝们的期待。

  此前,T-ARA方面宣布因为合约已经到期,部分成员不再续约,因此T-ARA将会在6月发表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进行最后的完整体活动。不过,成员素妍和宝蓝因为合作到期,最终决定不参加这一次的回归活动,所以T-ARA一四人体完成了这一次的回归,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因此更加珍惜这一次成员们集体演唱的OST。

  电视剧《最佳的一击》是KBS电视台全新推出的金土剧,由刘浩镇、车太铉执导,李英哲编剧,尹施允、李世荣、金旻载、车太铉等主演,主角刘贤在1993年的一位拥有超强人气而又绯闻不断的男歌手,因为事故,莫名的来到了2017年,在这里,他遇到了自己曾经的绯闻女友、经纪人、自己的儿子等人,一个精彩绝伦、不可思议的故事由此而展开,主要讲述了现代年轻人经历苦恼后得到成长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邀请了很多人气歌手来演唱OST,包括Punch、Younha、尹美来、宝儿、朴经、圭贤等,现在T-ARA也加入了该剧的OST阵营,期待T-ARA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