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确认加盟《我爱二次元》,网友欢呼:终于等到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9:0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晚,汪东城在微博晒出几张节目录制现场的图片,并配文“完美收官,你们是最棒的!我只能说,我爱二次元”!不管是图片背景中大大的“我爱二次元”logo,还是他的微博文案,都无不透露出一个讯息,汪东城已确认加盟时下热播的二次元达人秀《我爱二次元》!该条微博一瞬间便点赞过万,引发网友疯狂转发留言:“众望所归,大东终于来了!”

汪东城微博配图
 

  作为三次元偶像出身的汪东城,在二次元界竟也号召力惊人?其实,痴迷二次元文化、热衷cosplay的汪东城,曾在采访中透露,他从高中就开始自己DIY道具,自己化妆玩cos,而他之前cos的美国队长、《七龙珠》悟空、阴阳师晴明等作品都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每cos一个角色都堪称神还原,这样的汪东城早已是二次元圈内当之无愧的大神级人物。

粉丝留言
汪东城化妆
 

  自《我爱二次元》播出后,希望节目组邀请汪东城的网络呼声一直居高不下,而关于汪东城会加盟节目的传闻也从未停歇,如今他本人发博确认,自然是在圈内掀起一波高潮。网友们纷纷表示万分期待:“从一开始就觉得大东会来。”、“恨不得马上就能看啊!”随着网友们的期待日渐高涨,关于他到底cos了谁,cos了几个角色等一系列问题也充满了悬念,而具体答案还要等节目播出才能揭晓了!
 

汪东城微博
汪东城微博配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