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称现在很幸福 他的好我自己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4:5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马思纯通过微博罕见秀恩爱,帮男友欧豪宣传即将上映的电影,并且只用了7个字就让网友们表示“欧豪好幸福”,从中也能看出马思纯的用心。而马思纯本人也在近日空降自己的粉丝团,与粉丝们交流更是表示自己很幸福,他的好我都知道。

网友爆料
 

  7月份欧豪有三部电影要上映,分别是目前已经在热映的《悟空传》以及《青禾男高》还有一部即将上映的《建军大业》这个7月,欧豪可以说霸屏了,而且《悟空传》和《青禾男高》目前票房和口碑都还不错,欧豪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获得了很大的肯定。之前,马思纯在自己的微博为欧豪进行宣传,表示“七月是欧豪的”十分罕见的秀恩爱,惊呆了一众网友,就连好友周冬雨也表示惊讶,圈内很多朋友也都转发力挺。

  而近日马思纯也空降自己的粉丝群再次表白欧豪,马思纯表示自己现在很幸福,他的好我知道,不是盲目的知道,而是安心的知道,让粉丝们放心,自己现在很幸福。马思纯表示:“准备睡了,说几句,刚刚翻了几个唇蜜的微博,为我愤愤不平,我真的很感动,我能给你们的很少,但是你们却记得我的点点滴滴,这真的是我的福气,谢谢你们,其次我很幸福,他的好我知道,不是我盲目的知道,而是安心的知道,放心,我很幸福”。表达了自己现在很幸福,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马思纯和欧豪两人通过电影相识并且相恋,不过两人之间的恋情一直很低调,彼此之间也没有利用恋情炒作,很低调但是很幸福,从马思纯的言语之间就能知道两人在一起一定很开心,而马思纯和欧豪两人也很少将两人的恋情公开谈论,将这段爱情保护的很好,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