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准妈妈朱丹母爱泛滥 称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08:3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出彩中国人》周六晚继续上演半决赛,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少儿合唱班再次献唱,用天籁童声演绎《You Raise me up》+《隐形的翅膀》直击人心!他们的独立自强获撒贝宁称赞,怀孕的朱丹更爱心满溢: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动情歌唱的彝族儿童们
孩子们如同天使
 

  初赛阶段,彝族合唱班一首《不要怕》一炮而红,原生态的歌喉唱出了大凉山的天籁之音,老师余婷用爱培育彝族儿童的故事更加催人泪下,令无数网友感动。成功晋级的他们,周六晚将争夺少儿组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登上半决赛舞台,这些孩子们从歌曲到服装,都焕然一新。舞美的声光电技术打造出星空幻境,身穿白裙白衣的孩子们,纯洁天真,就如天使般动人,朱丹忍不住感叹:“只要有爱,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合唱团唱《隐形的翅膀》
怀孕后爱心满溢的朱丹
 

  领唱赤黑么木扎和小伙伴带来《You Raise me up》+《隐形的翅膀》,虽然不是彝族歌曲,他们的天籁嗓音依旧动人心弦。谈到选歌的初衷,木扎表示《You Raise me up》是唱给余婷老师听的,“我们想对她说一声谢谢!”而《隐形的翅膀》则是“唱给我们自己和大家听的”。当天余婷因为生病而缺席,然而孩子们依靠自己的力量,一样完美地唱了两首歌。从初赛阶段的落泪想妈妈,到半决赛独立完成表演,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撒贝宁为孩子们的独立自强点赞,“今天你们真正长大了”。

美丽坚强的彝族合唱班
彝族合唱班的孩子们
 

  从余婷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崇德向善扶助弱小的美德,而这一次孩子们则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信善良坚强是最出彩的。”
 

彝族合唱班在半决赛
朱丹为孩子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