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诡替身》揭秘圈内潜规则 导演王伟叫屈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10: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伟 覃文静
 

  由导演李锦航执导,郑君奇担任制片人,集合新生代女星覃文静、马文龙领衔,王伟、李承峰等联合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诡替身》将于本月17日正式公映。该片围绕一段发生在影视剧组的诡异灵异事件,通过覃文静 、马文龙、李承峰、王伟扮演的同一剧组的导演、演员,化妆师等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和态度,真实再现了娱乐圈内不为人知的“潜规则”。其中,集导演、演员身份于一身的新锐导演王伟,此次以好朋友的身份在片中友情出演一位借职务便利“潜规则”漂亮女演员的导演。

  《诡替身》讲述的是电视剧《彼岸花》剧组,新人梅子因为长相酷似大明星冰冰而被邀请入组出演冰冰的替身,却陷入一场套中套、环中环的“明星杀人”诡异局面,结局出人意料……由于片中涉及到大量不为认知的娱乐圈“潜规则”,因而也一度被视作是“剧组潜规则”的活资料。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导演借职务便利,诱骗漂亮女演员这一最广为人知的潜规则。曾凭借执导《美人邦》、《谁动了我的梦想》等电影而被广大网友所熟知的新锐导演王伟,也在片中出演《彼岸花》的导演。在电影中王伟饰演的导演以角色戏份来诱惑梅子,许诺对方“只要愿意,就可以不再是灰姑娘。”而且,片中,王伟和女演员还有尺度大胆的激情戏份。

  片中出演导演这一角色,而且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负面形象,对此,王伟很叫屈,因为每个圈子都都有负面的人物,娱乐圈大部分导演都是很正面和正直的,没有所谓的潜规则一说,只有极少数的人会打着导演的旗号做一些有背被常规的事情,他之所以出演这个角色也是出于给一些年轻的演员朋友警示,不要什么人都相信,很多人是打着剧组的旗号骗人要小心。所以他出演这个角色并不担心自己的形象受损,真实的娱乐圈众生百态,能通过这部影片和这个角色,能够警醒和惊醒某些人,对自己来说就是值得的。而且表演接近真实,也是演员尽职的一部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