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血战湘江》口碑票房齐飞 保剑锋:每看一遍都震撼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1:1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全国影院热映,刻画民族史诗巨篇、新主流电影《血战湘江》票房突破5000万。《血战湘江》是由多次获得华表奖、金鸡奖导演陈力执导,保剑锋、王霙、孙维民、张一山、耿乐等实力偶像演员倾力加盟。其中保剑锋凭借精湛自然的演技,完美演绎了红军34师师长陈树湘(保剑锋饰)的勇猛果敢、坚韧威武、身先士卒的战争精神,甚至得到了导演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血战湘江》破5000万截图
保剑锋《血战湘江》破5000万
 

  影片《血战湘江》的战争场面全部是演员现场真实拍摄,有近万名战士真实参演,2吨TNT炸药、80吨汽油,只为展现“湘江一战”的战争实况,堪称良心之作。电影《血战湘江》中炮火连天、血流成河、残肢散落一地,阴暗灰沉的色调、快节奏的剪辑配合宏大的战争背景将战役的紧张与刺激程度放大到了极致。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场面太震撼,仿佛身历其境般的体验。保剑锋在采访中也表示:我看了有7、8遍,每看一遍感受都不相同,但同样都很震撼。相信每个来观影的人都能再影片中找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保剑锋
保剑锋身先士卒
保剑锋饰演34师师长陈树湘
保剑锋英勇善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