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加盟李力持导演《长安伏妖》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4:3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8日,大型玄幻古装院线电影《长安伏妖》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隆重举行,主演保剑锋跟著名导演李力持、演员吴孟达等主要演员出席发布会。


 

  据悉,这是第一次保剑锋与李力持导演的合作,外加吴孟达的加盟,“持”式喜剧,深入人心,对于合作大家都非常期待。保剑锋是很多人印象中的翩翩君子、儒雅男神,作为电影的男主角,出演喜剧也毫无压力,他表示自己私下就常在幽默逗趣与严肃正经中随意切换,演起来自然是不在话下。李力持导演是周星驰曾经的御用导演、著名喜剧导演。开创香港无厘头电影模式,与周星驰合作拍摄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喜剧电影《喜剧之王》、《食神》、《唐伯虎点秋香》等。在香港喜剧顶峰的那个年代,吴孟达也一定是喜剧电影界的标杆。三人强强联手,势必将打造一部具有李力持版无厘头幽默的风格的“持”式喜剧,对于合作大家都非常期待。

  保剑锋表示:李导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导演,给观众奉献了很多精彩好电影,经典作品数不胜数,能跟导演合作,外加上吴孟达前辈,我相信我们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希望能够一起在全国观众面前呈现出一部真正的精品好戏,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与青睐。

  《长安伏妖》讲述的是江湖神秘组织天蚕派兴妖作乱,欲犯长安,李长安担起降妖伏魔的重任并最终战胜自我,拯救长安城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