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保剑锋 《建军大业》霸气十足怒怼朱亚文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4:2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原定于7月28日内地公映的《建军大业》提档至7月27日与大家见面,该片是“建国三部曲”系列之一,是献礼建军90周年的鸿篇巨制,甚至搬动了半个娱乐圈。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保剑锋饰演谭平山
保剑锋原型人物对比图
 

  影片中,保剑锋实力诠释了民主革命家谭平山,标志性的民国中山装,稳重大气,蓄起胡须之后,人物形象更加的丰满。在网上流传的一段短视频中,谭平山(保剑锋饰)在与大家商讨重要事宜,声音洪亮,霸气十足,实力怒怼立场不同之人。“原来我儒雅的保叔还有如此噎人的功力,也是厉害了!“网友留言笑称。
 

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